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許魏洲被爆死會! 當街和女星玩親親

許魏洲(左)被爆和女演員周雨彤(右)戀愛。(合成圖,翻攝自許魏洲、周雨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BL網路劇《上癮》不僅累計播放次數高達上億、人氣爆棚,更一舉捧紅了兩位主演的男明星黃景瑜和許魏洲,讓黃許一躍成為男生女生心目中的「天菜男神」。不過,飾演高材生「白洛因」的許魏洲今日卻被爆出在大街上直接親吻女演員周雨彤的臉頰,疑似死會?

許魏洲在BL網路劇《上癮》中飾演男主角「白洛因」。(截取自YouTube)

今日,「全明星探」微博的直播曝光了一段許魏洲和女星周雨彤深夜當街約會的親密畫面,男方不僅跟女方上演溫馨接送情,女方一見到男方更是直接撲到對方懷裡,更令粉絲嫉妒的是,許魏洲對於周雨彤一個撲上來的舉動,竟還以「親臉頰」攻勢,令人超級害羞!隨後,許周兩人不僅親密依偎著逛街,許在車上還輕撫周的臉頰,儼然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許魏洲(右)和周雨彤(左)不僅依偎走在一起,男方還親女方臉頰。(合成圖,翻攝自娛樂叫八獸微博)

事實上,周雨彤不僅曾在鹿晗、陳柏霖等人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中飾演搖滾樂隊女主唱「小美學姐」,還曾在改編自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中飾演情的女侍衛「影月」。此外,她更是《上癮》中「白洛因」的前女友「石慧」的扮演者,而她會與許魏洲相識,應該就是因為這齣劇!如今許魏洲和「前女友」神復合,只能說讓不少粉絲心都碎一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