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蹦出3孕事 晨神一個move也讓人起疑

今年金馬獎,女星的「孕事」比得獎還精彩,舒淇(左起)、范冰冰、林依晨肚皮成焦點。(組合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在上週圓滿落幕,典禮中最大亮點莫過於舒淇被陶晶瑩大開肚皮玩笑,引發外界關注,典禮結束至今,懷孕消息仍餘波盪漾,整場典禮,女星的「孕事」儼然比頒獎還要精彩。先是舒淇被爆疑懷孕,陶晶瑩再把矛頭轉向范冰冰,林依晨則是在紅毯上頻「捧肚」,引起媒體揣測。

舒淇今再爆靠中醫調養身體,早已懷有身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壹週刊》報導,典禮當天,陶晶瑩在台上先暗指舒淇懷孕外,語帶曖昧要她「不承認也不否認,還可以炒3個月的新聞」,下一秒則將目標轉向范冰冰,「其實范冰冰…」,讓台下的范冰冰嚇得連忙否認,頻頻比出打叉手勢。而林依晨則是在走星光大道紅毯時,被媒體發現她頻撫摸肚子,令現場媒體起疑該不會已做人成功。

對此,林依晨經紀人強調那只是林依晨的習慣性動作,更指出先前被拍到的疑似懷孕照片,也因她手的擺放位置在小腹上,才會造成視覺錯覺,力撇懷孕。

范冰冰在典禮上莫名被陶晶瑩點名,遭開肚皮玩笑。(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林依晨走紅毯時因不斷捧肚,被媒體揣測疑肚皮有喜。(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