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鹹豬手偷襲男偶像下體 節目解圍:不是她個人的錯

偶像團B1A4(右)遭諧星李世英(左)在節目上性騷擾,引發眾怒。(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B1A4、INFINITE驚傳錄製綜藝節目《SNL Korea》,慘遭女星李世英鹹豬手偷襲下體,引發粉絲眾怒,昨李世英在Instagram以手寫信向粉絲及出演節目的藝人道歉,透露「對於我的錯誤行為給很多人帶來了困擾很抱歉」,節目製作單位也緊急出面止血,強調未來將嚴防類似事件發生。

但隨著爭議擴大,今《SNL Korea》再度透過官方Instagram上傳道歉文,表示「這是事件並非是李世英個人的錯誤,没能改善問題,也沒有意識到問題,並將影片向大眾公開,SNL節目組應該負最大的責任」,將過失全攬在節目身上。

節目組解釋,該橋段內容是在錄製節目前,為了鼓舞嘉賓的士氣並緩和他們的情緒所進行的內容,但因為近日部分主持人誇張的行為,讓許多人感到不舒服,真心向粉絲及參加節目的藝人道歉。

同時節目組也強調,由於他們未能意識到影片內容並不光彩,甚至還在臉書上公開影片,認為節目應該負最大的責任,而非李世英個人的錯誤,向大眾真誠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