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禁節目玩過火!INFINITE、B1A4遭摸下體 粉絲震怒要求道歉

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最近被揭露幕後女性工作人員竟對B1A4、INFINITE等男偶像的下體出手,令粉絲看了相當火大。(翻攝自體育東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內容相當開放大膽,會拍攝一些一般節目不會出現的大尺度畫面,其特立獨行的形態受到廣大觀眾歡迎、時常令人捧腹大笑,還不時會邀請人氣偶像們來打破自我極限,因此節目人氣相當高。不過,他們最近玩笑似乎就開得有點太過火了,因為在近期曝光的影片中,粉絲就發現B1A4和INFINITE這2團就都曾被該節目女性工作人員性騷擾,直接以手去抓男偶像的下體,讓粉絲看了大為火光,要求節目組出來給個交代並道歉。

《SNL Korea》節目內容一向以大尺度的搞笑受到觀眾歡迎。(翻攝自SNL Korea臉書專頁)最近出演《SNL Korea 8》的B1A4。(翻攝自SNL Korea臉書專頁)先前出演《SNL Korea 8》的INFINITE。(翻攝自推特)

26日,一支SNL節目方的幕後影片被公開,可以很明顯看到女性工作人員們突然就朝著站成一列的B1A4成員們撲過去,並直接以手去抓成員們的下體,讓B1A4成員們又慌又尷尬,而粉絲看了則是超級傻眼;網友還發現,不只最近出演該節目的B1A4受害,10月份曾一起出演SNL的男團INFINITE,當時也受到了同樣的待遇,其中成員東雨甚至因太過驚訝與尷尬,整個人笑倒在地。

《SNL Korea 8》的女性工作人員衝上前去抓B1A4成員們的下體。(翻攝自Naver)不只B1A4,10月份曾出演該節目的INFINITE也是受害者之一。(翻攝自Naver)

雖然有人認為這應該只是符合該節目風格的惡作劇罷了,但不少粉絲仍相當無法接受,直接以「性騷擾」來形容此事件,甚至還有人直接以臉書私訊質問節目組:「請問你們女性工作人員去抓男嘉賓的重要部位這個行為是平常且合理的嗎?」當時節目組人員還以嬉笑態度回應:「我們沒有真的抓到啊...顆顆顆」;後來在粉絲貼出影片證據之後,工作人員才發現事情大條,收起玩笑嘴臉回了「對不起」,同時在臉書專頁上為他們對B1A4成員們進行的騷擾行為進行道歉,保證不會再犯,卻遺漏了同樣受害的INFINITE,因此粉絲對於他們的道歉根本完全不買單,痛批節目就算想玩大尺度,也沒必要這樣不尊重男偶像的身體自主權,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收到粉絲的質問,節目組工作人員一開始還以嬉笑態度來回應。(翻攝自推特)直到粉絲PO出影像證據,節目組工作人員才鄭重道歉。(翻攝自推特)節目組在被粉絲群起圍攻後,於官方臉書發表了道歉文,但只向B1A4道歉而沒有向INFINITE道歉,因此仍然引發不滿。(翻攝自SNL Korea臉書專頁)

B1A4被性騷擾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INFINITE被性騷擾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