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生日收別墅 TFBOYS小鮮肉今年又獲贈一座英國莊園!

「TFBOYS」易烊千璽今歡度16歲生日,粉絲大手筆為他買下一座英國的玫瑰園,還在英美2地包下巨大熱汽球為偶像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在的粉絲們為了替偶像慶祝生日,除了會買高檔禮物送給偶像之外,替偶像掙面子、讓他的名字「揚名國際」已經成了最重要且不可缺少的一環,因此地鐵燈箱廣告、知名景點的LED看板就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先前中國人氣小鮮肉團「TFBOYS王俊凱、南韓夯團「EXO」LAY、燦烈等人的粉絲,就都曾讓偶像登上紐約時代廣場LED看板,來投放給偶像的生日祝福。而就在去年的今天(11月28日),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在自己15歲的那天獲贈粉絲送的一棟別墅,還有終生有效的15條特製航線環球機票,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超傻眼,曾引發熱議;今年,為了慶祝易烊千璽的16歲生日,粉絲們又再次出奇招,為他在英國買下一座玫瑰園,並在美國與英國兩地都包下特製熱氣球,把寫給偶像的祝福寫在這兩地的天空中,相當有創意。

地鐵站、百貨公司等地的廣告燈箱已經是最基本的配備。(翻攝自微博)這次粉絲還在中國蘇州「圓融時代廣場」長達500公尺的LED「圓融天幕」投放易烊千璽的生日影片。(翻攝自微博)

易烊千璽在今天(28日)正式滿16歲,粉絲除了在香港地鐵租借燈箱廣告、在中國蘇州「圓融時代廣場」長達500公尺的LED「圓融天幕」投放生日影片、集資捐贈必需品給戰後老兵、弱勢族群等應援活動外,這次又出了許多新花招來幫偶像慶生,他們認養了4隻瀕臨絕種的野生紅鶴,分別以偶像名字命名為「易易、烊烊、千千、璽璽」來保護野生動物;還在英國為他買下一座種滿玫瑰的莊園,讓偶像能有終生免費遊玩居住的權益;甚至在上海黃浦江包下一艘「易烊千璽號」郵輪、在英國泰晤士河畔和美國紐約這2大熱門地區,包下生日蛋糕造型、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JACKSON YI」的巨大熱汽球,並表示:「把對你的祝福寫在英美兩大城市天空,當巨型生日蛋糕飄過,讓世界知道,有位叫Jackson Yi的中國少年,他的16歲收到了無數的愛」,雄厚財力令人佩服不已,再次讚嘆:「TFBOYS的粉絲果然都是真土豪!

這個巨大的生日蛋糕熱汽球將會飄在英美兩地熱鬧地區的上空中。(翻攝自微博)熱汽球攤平的模樣,尺寸相當巨大。(翻攝自微博)熱汽球飄在天空中的模樣,以及粉絲親自搭乘時拿著手幅所拍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粉絲在英國直接為他買下一座種滿玫瑰的莊園,讓偶像終生都能去休憩遊玩。(翻攝自微博)粉絲為易烊千璽認養了4隻瀕臨絕種的紅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