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誇張!TFBOYS小鮮肉過生日 土豪粉絲送別墅

中國人氣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今天過15歲生日,竟收到粉絲送的別墅和終生有效環球機票等大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粉絲要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再也不是只有收藏專輯、鎖定出演的節目這麼簡單,現在偶像的生日儼然已經成為各家「站子」和粉絲之間比拚較量的一級戰場,除了雙手奉上各種豪華名貴的禮物之外,也要積極以偶像的名義進行各種公益活動,讓世人知道自己的偶像並不是只有「賣弄外表」,也有關懷大眾的寬闊胸懷。但是在這種風氣之下,各種生日應援越來越誇張,幾乎可說是粉絲之間的「炫富」比賽,繼先前中國夯團「TFBOYS」成員王源的生日應援震驚眾人之後,今天過生日的另一名成員易烊千璽也獲得一棟別墅等多樣大禮,讓人瞠目結舌。

平均年齡才14.5歲的「TFBOYS」擁有不輸一線偶像團體的超高人氣。(翻攝自網路)

中國男孩團體「TFBOYS」擁有超高人氣,成員王源在11月8日過生日時,粉絲特地為他準備了在他出生地重慶的公車、地鐵生日宣傳廣告,還在重慶江北機場的45條中國國內航線,印製10萬張王源生日專屬的登機牌要發放;不僅如此,粉絲更希望王源能被全世界給看見,因此也包下台北和首爾的公車及電子宣傳看板來進行宣傳,還十分霸氣地讓王源的臉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上,讓遠在美國的民眾也看到王源的身影。

王源月初生日時,粉絲為他在台北公車、南韓地鐵設置生日宣傳廣告,也印製10萬張王源登機牌在機場發放。(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而成員易烊千璽今天喜迎15歲生日,粉絲為他準備的生日大禮甚至比王源的更讓人吃驚,微博上的「無雙Unrivaled_Jackson千璽個站」不只為他準備了各式名牌潮衣、首飾、吉他、架子鼓等禮物,還在北京買下一棟以他出生日期特別訂製的「1128號」十渡彩虹觀湖別墅要送他;不僅如此,為了慶祝易烊千璽滿15歲,他們更為說過想環遊世界的偶像訂製了終身有效的橫跨各大洲的環球旅行機票,第一階段則先為他安排了15個國家的航線,更表示機票為來還可以隨著易烊千璽的喜好自行增減或修改,別墅和環球機票都是終生有效,雄厚財力令人佩服不已。

「無雙Unrivaled_Jackson千璽個站」為易烊千璽買下一棟別墅當作生日禮物。(翻攝自微博)除了別墅,「無雙Unrivaled_Jackson千璽個站」也為易烊千璽訂製終生有效的環球機票,想實現他環遊世界的願望。(翻攝自微博)

以上還僅僅只是一個個站為易烊千璽所準備的禮物,也有其他粉絲為偶像包下3架飛機,要飛越北美上空來拉易烊千璽的生日橫幅,為心愛偶像砸錢毫不手軟的舉動震驚不少網友,直呼:「TFBOYS的粉絲都是真土豪」、「這種財力真的太誇張了...富豪的女兒都追TFBOYS去了嗎」、「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也有不少人對於粉絲的這些行為揶揄道:「如果千璽說他要星星,整個天以後會沒有星星吧」、「怎麼才可以做淘金男孩的女朋友!好急哦!」、「下輩子想當一回TFBOYS的我是不是太沒有骨氣了?」

除了別墅和環球機票,各種潮衣、潮鞋、首飾、樂器等物品也都是這次粉絲為易烊千璽準備的生日禮物。(合成圖,翻攝自微博)TFBOYS粉絲為偶像花錢不手軟的行為,讓人震驚不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