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谷美紀找到幸福 護花使者街頭摟腰

中谷美紀去年揮別15年戀情長跑,如今身邊疑傳出新戀情。(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0歲女星中谷美紀去年和交往15年的男星渡部篤郎分手,還在新戲《熟女不嫁》裡飾演年近40還未嫁的女強人,讓粉絲紛紛擔心起女神的感情生活。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單身的美紀,被目擊身邊疑似出現外籍的護花使者,2人在街上親密摟腰,還不時低頭耳語,互動宛如熱戀情侶。

據《女性SEVEN》報導,本月中旬某晚飄著綿綿細雨,美紀和一名外籍男子走出餐廳,男方邊走邊搭上美紀肩膀,美紀則回摟對方腰,等紅綠燈時男生為了不讓美紀淋雨,還貼心地輕輕將美紀擁入懷中,2人就這樣互擁邊開心聊天,前往美紀家。

中谷美紀被目擊,本月中旬與外籍男子在街頭親密摟腰。(翻攝自網路)美紀先前受訪時,曾表示單身很好,「其實我對結婚沒有太多要求,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方式。」如今她身邊除出現護花使者,在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中飾演法醫,精湛演出也獲觀眾好評,感情事業兩得意,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