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影后背罵名15年 男星無情娶陪酒妹

去年2月中谷美紀(右)才被拍到與渡部篤郎(左)的勾手約會照。(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女星中谷美紀,2000年被指涉入渡部篤郎與模特兒RIKACO的2年婚姻,背負小三罵名至今,去年更傳出有望扶正成正宮,今渡部傳再婚,新娘卻不是中谷,而是一名酒店陪酒小姐!

日媒踢爆,去年夏天渡部篤郎甩了40歲的中谷美紀,秋天就和以前認識的酒店小姐交往,原本不想再婚的渡部篤郎,也因為她,決定在今年夏天再度步入婚姻,渡部篤郎的前妻RIKACO則表示不知情,但願意給予祝福。

曾遭罵15年小三的中谷美紀,反讓網友同情,質疑渡部篤郎是渣男慣犯,感嘆影視歌三棲的中谷美紀因他形象破滅,如今卻慘被拋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