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男星斷開小三 上月底秘娶酒店妹

48歲的渡部篤郎今傳出再婚消息,對象是年約30多歲的圈外女性。(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曾演出日劇《美麗人生》的48歲男星渡部篤郎,今傳出於上月底秘娶年約30多歲的圈外女性,渡部篤郎去年夏天與中谷美紀結束15年情,並爆出另結新歡,對象就是曾任酒店女公關的現任老婆。據日媒報導,渡部篤郎的新任老婆外型亮麗,神似女星松下奈緒,個性十分爽朗,兩人早在6、7年前就已認識。

日媒報導渡部篤郎的新婚妻外型亮麗,神似女星松下奈緒(圖)。(翻攝自網路)

渡部篤郎1994年與模特兒出身的女星RIKACO結婚,育有兩子,沒想到卻在2003年爆出與中谷美紀搞不倫,他和RIKACO於2005年年底離婚,結束11年的婚姻,而中谷美紀當了長達15年的小三,始終無緣扶正,於去年夏天決心喊ㄘㄟˋ,渡部篤郎也火速搭上酒店女公關,兩人於去年秋天展開交往,據悉兩人雖已登記結婚,但婚禮及婚宴日期未定。消息曝光後,今渡部篤郎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證實,已於上月底再娶的喜訊。

渡部篤郎去年2月還被拍到與中谷美紀約會,但卻在去年夏天驚傳分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