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收露鳥照崩潰 「不要再騷擾養胎孕媽媽好嗎!」

陳子玄再遇變態粉絲騷擾,崩潰PO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以《世間情》「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爆紅,接著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目前專心在家待產的她,未料,繼8月收到露鳥照後,近日她再度遇到變態狂粉的騷擾,讓她忍不住PO網,更崩潰大呼:「不要再騷擾養胎孕媽媽好嗎!」

陳子玄今在臉書PO文表示,「已經好幾天收到這個人傳這種不雅照跟我說早安了」,並公開對方的不雅照截圖,透露已檢舉對方仍沒用,希望大家自愛,也呼籲女性粉絲多注意,「被騷擾千萬不要姑息喔!」事實上,陳子玄8月就曾遭到變態粉絲對她進行騷擾,屢次收到全裸不雅照,這回騷擾再度重演,令她忍無可忍,只好再度公開對方的私訊內容。

陳子玄屢次收到不雅照,再度公開對方的私訊內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