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宣導性病防治 竟找美少女戰士送保險套!

日本經典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竟成了性病防治代言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推出多年,享有高人氣,堪稱日本少女漫畫的典範之作,更是許多人童年共同的回憶。不過近日日本厚生勞動省卻宣布,將由美少女戰士來擔任新性病防治的代言人,甚至預計推出5萬6000個印有美少女戰士圖案的心型保險套,此項創舉驚呆大批網友,意外掀起討論。

作者武內直子受邀親自設計宣導海報(左),厚生勞動省也推出5萬6000個心型保險套(右)。(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產經新聞》報導,厚生勞動省為宣導性病防治,減緩女性性病患者增加,因此選擇女性族群熟悉的美少女戰士作為代言人,「美少女戰士是年輕女性小時候的偶像,所以希望借助這個力量,有效減緩患者增加的局面。」作者武內直子更為此設計宣傳海報,呼籲大眾能主動接受檢查,多為自己健康著想,並希望動漫迷能理解。而消息一出,也立刻成為熱門話題,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回應,有人直呼:「美少女戰士是國中生耶……」,認為和動漫角色形象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