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星拍寫真 竟路邊掀衣露內褲

小池里奈去年寫真大露底褲。(翻攝2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飾演真人版《美少女戰士》成名的女孩小池里奈,一轉眼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近年她不斷推寫真集,宣告自己長大。不過,對於小池的轉變,多數人都相當反彈,還出現「昔天使,今變態」的話語,表達出失望與憤怒。

小池里奈以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出道。(翻攝2ch)

22歲的小池其實2004年就出道,在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真人版飾演可以化為戰士的黑貓露娜。當年清純可愛扮相獲得一致好評,她去年拍攝的寫真《Rina&lip ~リナトリップ~》中,擺出各種妖豔姿勢,展現成熟魅力,不過其中幾張,她大膽在路邊、書報攤等地,將衣襬掀起大露底褲,不禁讓網友嘆:「這是變態才有的行為啊!」

當年扮相清純可愛。(翻攝2ch)

近年常推性感寫真,宣告轉大人。(翻攝2ch)

小池里奈的行為被網友認為是變態。(翻攝2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