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義大利猛少男戰士 代替月亮懲罰觀眾

5位猛男分別飾演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角色。(翻攝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音樂家Paolo Tuci為了向日本知名動漫《美少女戰士》致敬,發布了曲子《Sailor Moon e il Cristallo Del Cuore》(美少女戰士與心之水晶),並找來一群肌肉猛男拍攝MV。

MV開頭就註明:「THIS IS NOT A GAY VIDEO(這不是一部同志影片)」,接著5位猛男分別飾演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角色,不只有經典「代替月亮懲罰你」姿勢,還有月光仙子與禮服蒙面俠跳舞畫面。5位陽剛猛男搭配少女風格MV,認真到位的舞蹈、手勢及歌詞,都讓網友感覺像是回到了小時候。

向《美少女戰士》致敬,MV當然少不了經典「代替月亮懲罰你」手勢。(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