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安海瑟薇特立獨行 迪奧晚宴艷冠群芳

安海瑟薇出席迪奧古根漢年度晚宴,若隱若現展現好身材。(迪奧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迪奧假古根漢美術館舉辦年度晚宴,現場星光熠熠,許多與迪奧關係交好的名人如瑪莉詠柯蒂亞、卡蜜拉羅等人紛紛出席,演員安海瑟薇還特別穿上一襲有花朵圖案裝飾的白色上衣,打趴超模卡莉克勞斯、《珍珠港》電影演員凱特貝琴薩、《列車上的女孩》演員海莉班奈特等身穿黑色服裝的女星。

這場活動是迪奧第4年贊助古根漢美術館晚宴,迪奧新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也帶著女兒出席,該活動藉以表彰當代傑出藝術家,美國知名創作歌手Banks也在現場高歌,展現歌喉與舞技。

美國知名歌手Banks現場展現天籟歌喉與舞技。(迪奧提供)列車上的女孩電影演員海莉·班奈特以黑色禮服出席迪奧年度晚宴。(迪奧提供)珍珠港電影女主角 凱特·貝琴薩身穿黑色禮服出席迪奧年度晚宴,凹凸有致身材令人羨慕。(迪奧提供)名模卡利克勞斯大方露出深V,展現時尚態度。(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