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揭密!死侍片中2次忘帶武器 竟是因沒經費買?

死侍在自己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曾2次忘帶武器袋去決鬥,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大爆這根本是因為他們沒經費。(翻攝自HeyUGuy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年初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是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耗費整整11年心血,才終於將他單獨帶上大銀幕,擁有自己的一部獨立作品,雖然一開始完全不被看好,但是上映後佳評如潮,觀眾似乎對於這樣與眾不同的「反英雄」也抱持著相當高的興趣,讓萊恩雷諾斯的付出全都有了回報,現在甚至還將拍攝續集,令人相當期待。然而,號稱「低成本英雄電影」當初該片的製作成本僅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過程中其實遇到了相當多困難,萊恩雷諾斯最近在接受《GQ》專訪時,就語出驚人大爆,死侍在片中曾2度忘記帶武器袋,原來根本是因為沒有經費!

萊恩雷諾斯整整花了11年時間,才終於讓死侍擁有一部獨立電影。(翻攝自GQ)

由於《死侍》一片的製作成本實在太低,因此他們當初不只完全沒辦法請來福斯影業旗下的知名《X戰警》角色來參加演出,甚至在道具、佈景、特效上也因此吃足苦頭,萊恩雷諾斯甚至為了讓漫畫裡死侍的偶像、同時也是被視為「同志偶像」的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Bea Arthur)頭像出現在其中一幕中,竟自掏腰包花了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足見劇組當時狀況有多艱辛。

萊恩雷諾斯為了將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的肖像印在他於《惡棍英雄:死侍》電影中所穿的衣服上,竟額外自掏腰包花了32萬台幣。(合成圖,翻攝自Comicbooks.com)

而在該片獲得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後,萊恩雷諾斯就向《GQ》透露,自己對片商福斯影業表示續集的成本想花7000萬美金(約台幣22.5億元)來拍攝,而他們竟願出1.5億美金(約台幣48.2億元),讓他們簡直嚇壞了,畢竟這是他們在拍攝第一集時從未發生過的事情,當時成本還不斷被刪減砍低。而萊恩雷諾斯也爆料:「片中有2次死侍忘記帶自己的武器彈藥包,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健忘,而是我們拍攝時根本就買不起那些槍枝武器,所以才會這樣安排。」原先,不少觀眾都會認為這個橋段是要刻意安插死侍愛搞怪、與眾不同的個性才如此,沒想到竟然有一段這麼辛酸的背後故事,讓人聽了十分震驚,不過萊恩雷諾斯也表示:「拍《死侍》時,福斯從我們這拿走越多,我們就會變得越強。

死侍在片中曾不小心忘記帶自己的武器袋,而這其實並不是故意這樣安排的,純粹是因為他們經費不足。(翻攝自Product Placement Blog)正是因為當初成本被壓超低、經費完全不足,所以死侍後來才未能使用超帥的槍枝武器來決鬥。(翻攝自Internet Movie Firearms Databa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