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舌戰同性婚 媽粉嗆「很難教育下一代」

天心。(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護家盟全力擋下同性婚法案,引爆「炎P」炎亞綸、林俊逸、陳沂等人怒譙,今最新戰況是天心也加入戰局,她跳出來砲:「同性戀是天生的,異性戀是天生的,不會因為同性戀夫妻養了小孩,小孩就會成為同性戀,說這種話的朋友 你們一定沒有同志朋友吼。」剛辦完豪門婚宴的楊千霈秒讚。

不料天心一PO文,引爆長輩掛與母親級粉絲嗆:「 我們是為人父母,不表示不認同的人就錯了!公衆人物發言,孩子都會當神言,這樣很難教育下一代。」天心解答:「我更尊敬同性戀,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見了,這個世界會變得多無聊。」戰況激烈。

天心加入同性婚戰局。(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