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出道嚐爆紅滋味 稱過來人發表勸世文

李明依(左起)、冉天豪、倪安東、蔣同慶四人聊音樂舞台劇。(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倪安東去年與知名作曲家冉天豪合作推出音樂劇《寂寞瑪奇朵》,今年再度加演,日前兩人上POP Radio《依同開Mic辣》暢談心路歷程,倪安東坦承剛出道即體會爆紅滋味,一度失去方向,經過沉澱和反省後,檢討自己不該再當個「馬虎的老外」。

冉天豪一開始邀約倪安東擔綱男主角時,還認為他可能不願花費太多心力在音樂劇,殊不知倪安東不僅二話不說就答應接演,且即使知道排練費遠低於電視通告費,還主動要求大量排練,工作態度非常積極。

而後倪安東和主持人李明依分享育兒經,還以過來人身分開玩笑說:「安東哥哥告訴你,別太早生小孩!」大嘆養小孩好貴,他解釋年輕的時候見識不夠,對小孩可能也不夠有耐心,所以呼籲年輕爸媽要用智慧來陪伴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