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情斷許瑋甯心情差 被爆揮拳打跑經紀人

阮經天(左)去年3月與許瑋甯(右)分手後,傳出意志消沉,無心工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阮經天去年結束與許瑋甯的8年情後,隨即搬出兩人位於民生社區的愛巢,此事讓阮經天意志消沉,開始無心工作,將所有心思放在挽回女友上,好友兼經紀人「阿濬」張鋼濬看不下去,苦勸他先認真工作,拿出好的事業成績,才能追回女友,未料兩人卻爆發肢體衝突,多年的兄弟情因而破裂。

阮經天(右)被爆對經紀人阿濬(左)揮拳。(翻攝自微博)

《鏡週刊》報導,阮經天去年3月與許瑋甯分手後,整個人陷入低潮,情緒十分焦慮,一心只想挽回這段8年情,就連工作都無心管理,經紀人阿濬勸他,先將工作顧好,才有機會讓女方回心轉意,豈料這番話竟戳到阮經天的敏感點,他當場惱羞成怒,一手抓著阿濬的衣領,口中暴喊:「你懂什麼?」隨後一拳揮過去,讓阿濬感到心灰意冷,決定離開認識多年的好兄弟。事後阿濬否認被打,但他證實與阮經天拆夥,原因則是「想從事電影幕後製作工作。」

阮經天(左)全心想挽回許瑋甯(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