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喪父心痛臉書喊話 微博熱搜冠軍

邱澤父親去世,讓他悲痛的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邱澤出道15年,演出的戲劇不計其數今年更憑藉著精湛演技,入圍51金鐘的迷你劇集及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項,不過邱澤因喪父,今晨悲痛在臉書表示,暫時不會更新動態,並望大家不要按讚,此舉因此讓他意外登微博熱搜。

邱澤外型帥氣,加上親民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在兩岸累積大批人氣,今日他在臉書哀痛表示:「家父過世,暫不更新。」低調的喊話大家不要按讚,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也跟著紛紛呼籲大家「節哀,按讚的可以收回去嗎?」深怕再次影響偶像的心情,沒想到邱澤此舉,意外登上微博熱搜,讓網軍驚訝大呼「一夜之間就上熱搜第一了」。

邱澤一夜登微博熱搜,讓網軍超驚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