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暴走毆強國羽球王子 真相竟是…

袁惟仁與中國「羽球王子」鮑春來爆出衝突,後來澄清是為了效果。(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當年在台灣擔任《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掀起事業第二春,他近年多在中國發展,持續擔任選秀節目及真人秀嘉賓,不過前年網路傳出他爆打中國「羽球王子」鮑春來影片,當時引發軒然大波,後來他澄清僅是戲劇效果,全都是演出來的。

袁惟仁當時在影片中,大膽嫌棄鮑春來唱歌太難聽,當場拒絕合作,讓鮑春來感到相當不爽,袁惟仁甚至突然暴走,拿起手邊鴨舌帽丟向鮑春來,大爆粗口:「妳媽跩什麼!」鮑春來則回嗆:「我已經忍你很久了!」讓一旁的陳楚生嚇呆,連忙上前勸架。

影片中,袁惟仁起身企圖飛踢鮑春來,一把被工作人員拉開,後來兩人一路從錄音室互罵到走廊,影片在網路瘋傳造成不少討論,事後袁惟仁、鮑春來均跳出來澄清,影片只是節目效果,並非真的發生衝突。

袁惟仁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