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姊妹遭劈腿悔婚 郭書瑤出聲力挺謝欣穎

郭書瑤(右)今公開喊話謝欣穎(左):「支持她的選擇」(合成圖,翻攝自謝欣穎、郭書瑤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欣穎與男友梁士華昨(10日)宣布分手,原因驚傳是男方婚前劈腿才致女方痛定思痛,狠斬婚事,謝欣穎頓時飽受眾人關注壓力,令她不堪其擾關閉臉書。而昨消息一出,不僅周曉涵、李國毅等圈內好友紛紛獻上安慰,姊妹淘郭書瑤今也公開喊話:「只要她好什麼都好。」

郭書瑤(右)與謝欣穎(中)友誼深厚,私下常相約出去。(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

郭書瑤與謝欣穎因合作戲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而結識成為好友,今郭書瑤出席時尚雜誌活動時,被問到好友謝欣穎遭劈腿悔婚一事,郭書瑤坦言,聽聞消息的當下很驚訝,但是尚未主動聯絡謝欣穎,認為此時此刻應給予當事人安靜的空間。不過郭書瑤也向好友義氣喊話:「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最知道,身為好姐妹,「我會支持她的選擇,只要她好什麼都好。」一席話透露出兩人深厚的友誼。

郭書瑤(右起三)今出席BAZAAR雜誌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不僅郭書瑤,周曉涵昨第一時間PO文表示:「感情的事,本來就沒個準,不論接下來的路,妳決定怎麼走,我都100%支持妳。」而謝欣穎的螢幕情人李國毅今也簡短寫下「沒事的。」暖心給予安慰。

謝欣穎(左)與男友梁士華(右)宣布分手,取消婚事。(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