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若彤重現小龍女LOOK 透露祕訣「死魚臉」

李若彤(左)1995年在電視劇《神雕俠侶》飾演女主角「小龍女」,完美古典形象,讓她紅遍全亞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若彤1995年在電視劇《神雕俠侶》飾演女主角「小龍女」,完美古典形象,讓她紅遍全亞洲,近年少有作品的她,日前在節目再次扮演小龍女,瞬間勾起影迷回憶。

李若彤換上一身白衣,重現經典「小龍女」。(翻攝自微博)

李若彤近來參加競技節目《跨界喜劇王》,在決賽中為了贏得勝利,她換上一身白衣,以小龍女之姿亮相舞台,重現當年《神雕俠侶》經典橋段,充滿仙氣的出場,讓台下歡呼聲不斷,甚至有觀眾大喊她在劇中名字「姑姑」,雖被網友認為模樣有些「走鐘」,但還是有不少人誇讚她氣質優雅。暌違21年再演出小龍女,李若彤表示「儘管是自己演的,也隔這麼多年,但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感動」,並透露飾演小龍女祕訣,就是要要時時刻刻保持「沒有表情的表情」。

李若彤透露飾演小龍女祕訣,就是要要時時刻刻保持「沒有表情的表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