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后拍電玩片無感 入戲後卻回不去了

瑪莉詠柯蒂亞和麥可法斯賓達在《刺客教條》中有精彩對戲。(威望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日前為宣傳接受訪問,她說:「《刺客教條》的劇本真的很棒,我原本對改編自電玩的電影完全無感,但導演不但掌握了故事的精髓,更加入了讓人歎為觀止的橋段與情感。」

她在片中飾演希望透過控制人類思想來終結暴力的科學家,瑪莉詠說:「這種概念真的很酷,因為打從心裡認同這個想法,拍完戲後我花了將近一個月才從『聖殿騎士團成員』做回自己。」

電影描述活在現代麥可法斯賓達飾演的卡倫林區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刺客教條》12月28日在台上映。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