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成調味料 連靜雯遭喻「醬油女」

中視中天「多桑純粹年代」首映記者會; 謝瓊煖(左起)、小薰、連靜雯、阿諾。(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中視《多桑@純萃年代》女演員學日本玩「調味料分性格」的遊戲,其中連靜雯飾演個性穩重的女主角,因為傳統又善良,容易替人著想,卻忘記自己最想要什麼,也常被人忽視,所以最符合「醬油女」。

除了連靜雯之外,劇中阿諾聰明倔將又獨立有個性,被網友封「烏醋女」;小薰則擔綱「大醬女」,韓國的大醬味道稍辣而濃厚,有冷酷不服輸的大女人性格;茵芙飾演千金大小姐,個性溫順嬌弱,是個典型的小女人,就像甜醬的感覺,化身「甜醬女」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