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人組感傷錄影 《RM》:會一直去煩Gary

知名綜藝節目《RM》7名固定班底人氣超高,Gary離開令觀眾相當不捨。(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7位固定班底之一的Gary,日前宣布退出主持6年的節目,專心做音樂,令觀眾感到驚訝又不捨,《RM》前天播出Gary退出的特輯,並公開其他6名成員給他的親筆道別信,感傷氛圍讓不少觀眾跟著淚崩,隔天《RM》隨即進行了第一次6人形式的錄影,以「缺乏旅行」為主題,似乎像在尋找彌補Gary空缺的東西,而少了一個人的畫面,令粉絲格外感到空虛,不過幸好,節目製作人搞笑透露:「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會去煩Gary的。」

Gary離開後,《RM》昨天進行第一次6人形式的錄製。(翻攝自臉書)《RM》昨在官方臉書透露:「送走Gary後的RM成員6人正在進行『缺乏旅行』。」似乎想找到彌補Gary空缺的某樣事物,第一次Gary不在,令粉絲很不習慣,不過製作人透露:「一定會去煩Gary的。」暗示即使他缺席,未來仍然是《RM》一份子,讓觀眾放心,並期待未來能看到Gary以不同身分現身節目。

Gary和宋智孝組成「週一情侶」超受歡迎,兩人感情也相當好,Gary的歡送會宋智孝也忍不住大哭。(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