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選票言論挨轟 吳彥祖槓上川普選民

吳彥祖公開支持希拉蕊。(翻攝自微博)〔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腳步日趨逼近,川普與希拉蕊民調也越來越近,讓兩派選民都看得很緊張,影星吳彥祖有美國籍,他5日晚間在IG公開選票,並表示意外很多人竟投給川普,引發美國網友罵戰。

吳彥祖在IG放上一張已填好的美國選票單,表示自身有履行公民義務,他寫上:「這是場攸關社會的選舉,身為美國公民,你確保你有投票,不要坐在那裡不動,你是有機會可以改變世界。」底下網友好奇吳彥祖到底投給誰,吳則不避諱地回:「我投給希拉蕊。」但他接著卻補充,「我很訝異有很多華人投給川普,他發表過許多討厭大陸的言論,還想做出貿易上的限制。」

一番話讓不少支持川普的網友生氣,紛紛留言批評,但吳彥祖也回應:「人人都有權力發表政治立場,但是如果你們這麼恨我,幹嘛在我這裡留言(IG)?或許可以取消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