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回台南 吃來吃去就這三樣!

李安(左)帶著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台南舉行公益首映,右為賴清德。(雙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安昨晚演帶著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故鄉台南舉行公益首映,向今年2月6日台南地震救災的軍警消無名英雄致敬。李安表示,他10歲時搬到台南,到大學才北上,這中間都是台南滋養了他。他說:「我到全世界拍片,其實都是拍台灣片。」

李安說自己不但受台南滋養而成長,也在這裡定型,因此不一定要拍台南,他的電影就會是這樣子。主持人問李安回台南想吃什麼美食?他笑說每次都是這三樣:巷口麵店、肉粽、度小月。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拍出同袍之情,問李安跟誰有這種同袍情?他表示都是他跟工作人員吐苦水,大家只能聽他講話,外人無法理解這種感情,他們沉浸其中都很專心一致,只有這種同樣關係的人能夠理解。「就像一起在壕溝作戰的兄弟,才知道面對外面槍林彈雨的緊張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