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真相!李安透露「嗑藥」完感受...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李淳(左起)、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結合3D與4K的技術,以每秒120格的方式,讓觀影者如臨其境,李安坦言初次見到成片時,內心彷彿剛嗑完藥般,「就像靈魂出遊、虛脫的興奮感。」

李安透露當晚失眠,試圖喝很多酒來平覆心情,靈魂深處更浮現出「幾乎虛脫的放鬆感」,他開玩笑說:「我還跟一旁陪我看的剪接師說,看到技術能完整呈現,片子好不好於我而言已非重點。」讓剪接師急忙回:「你千萬不能把這件事跟投資人與片商說喔!」一番話使現場爆發大笑,然而李安也補充第二次看時已無「嗑藥感」,他說:「第二次就開始專注在技術、後製層面,看有沒有需要改正或調整。」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昨日在台首映,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比利被視為「英雄」,卻也承受許多心理壓力,時常被冠上「台灣之光」的李安,是否也和比利一樣曾遇到自我懷疑的時刻?李安點頭,「會呀,的確有壓力,但這壓力也成為我往前、不斷嘗試突破的動力。」他表示比利由於走過戰場、看盡生死,那種壓力絕對是自己無法想像的,精神層面也不太一樣,「他的壓力跟懷疑會更劇烈,因為『戰爭』到底而言是折磨、是苦難,然而比利卻得承受萬人表揚,讚美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若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拍攝《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心情,李安選擇「惑」與「怕」,他說:「我會擔心這樣的觀影體驗不被外界所適應,而這樣的電影語言也和我之前所學到的有所衝突,拍片這兩年,我就是疑惑跟害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