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胡凱欣近況曝光 當年學生妹變媽媽

胡凱欣當年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胡凱欣。(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年前的電視劇《麻辣鮮師》帶起校園題材風潮,當時更有「偶像養成班」的稱號,捧紅不少新生代藝人,如潘偉柏、言承旭、安以軒等人。藝人胡凱欣在第一代學生「資處三丙」飾演胡凱欣一角,之後回到香港發展,結婚後則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依舊有許多粉絲認出她,她透露有次過海關時,海關一看到她的護照,竟回「我『小時候』有看妳演的『麻辣』,以前妳好漂亮。」讓她相當驚訝。

胡凱欣婚後淡出演藝圈,已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擷取自YouTube)

胡凱欣當年在《麻辣鮮師》中,飾演香港僑生,小學畢業後隨家人移居台灣在戲中是龐德的第二任女友,而被台灣觀眾熟知,但事實上她曾與成龍合作電影《霹靂火》,在香港早已有戲劇作品。據《聯合報》報導,胡凱欣婚後長住香港近10年,已經結婚生子,育有1子1女,孩子都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更透露兒子3歲就是廣告明星,還曾與港星袁詠儀合拍維他命廣告,對於是否讓兒子進演藝圈也相當開明,直言「他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而胡凱欣也表示,未來也不打算在接戲,將心力都注重在照顧孩子上。

香港導演李力持(左)曾曝光過與胡凱欣(右)的合照。(翻攝自李力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