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對女友霸氣當情趣 虧藍鈞天奴性強

李國毅出席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新戲《如朕親臨》今天中午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李國毅、連俞涵、藍鈞天、房思瑜、范宸菲一同亮相,戲裡李國毅飾演講話機車、霸氣的婦產科醫生,但現實生活中卻對人不太霸氣,也不太容易生氣,透露:「我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才會生氣,因為會無法專心思考事情。」

李國毅、連俞涵、藍鈞天、房思瑜、范宸菲出席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李國毅也自爆:「但對女生該霸氣的時候就要霸氣!」說完馬上cue一旁的「Gaby」藍鈞天,對記者說:「你們可以去問已經結婚的Gaby,他應該很清楚夫妻間的情趣。」沒想到藍鈞天居然回答:「我是屬於被控制的那一個。」頓時全場大笑。

范宸菲、房思瑜、連俞涵出席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連俞涵不愛受拘束,「我蠻做自己的,兩人在一起就是各自尊重,我也不會限制對方要做什麼。」李國毅認同,表示最不愛被另一半管死死,反觀藍鈞天,則是被大家笑稱「奴性很強」,但他不以為意的說:「話都嘛這樣講,等你們結婚了才知道。」

李國毅劇中是電競高手,與連俞涵在線上遊戲裡譜出戀曲,兩人在遊戲世界裡,將有不少cosplay(角色扮演),對此都相當期待。過去李國毅也很迷線上遊戲,更曾花幾千元買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