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無償拍互動公益影片 小露酥胸撒嬌叫起床

雞排妹無償拍攝公益影片。(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無償為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拍攝互動式影片「In bed with雞排妹 痛痛der」,影片中雞排妹化身慵懶剛起床的女友,試著叫觀看影片的網友起床,並透過互動式的問題讓網友檢測是否為僵直性脊椎炎高危險族群,並幫助了解該尋求什麼科的醫師幫忙。

雞排妹飾演著撒嬌純情且關心男友的女友。(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影片中,以男性的視角為出發,看到剛起床的雞排妹穿著肩帶式背心,小露酥胸、抓著手嗲喊「寶貝,起床了」,撒嬌的純情模樣迷翻不少粉絲,之後也會依照網友的選項會有不同的畫面,其中除了告知大略症狀及尋求什麼醫師幫忙外,也提醒若有該症狀的網友可以藉由暖身運動舒緩疼痛。以男友的視角,看雞排妹如何一步步幫助背痛的男友。(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網友可以依據互動式的問題選擇,和雞排妹像面對面的互動。(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雞排妹透過影片也告知,除就醫外,可以以運動舒緩疼痛症狀。(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參加完互動式影片,就有機會抽到限量親筆簽名寫真。(翻攝自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