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禮服藏5月肚 網友扯激凸真空上陣

林心如上月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以紅色寬鬆禮服巧遮孕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藝人林心如7月底在峇里島與小4歲的霍建華舉行婚禮,成功甩開「黃金剩女」封號,懷孕5個多月的她,對孕事始終保持低調,寶寶性別卻被閨密舒淇說溜嘴,透露疑是個女孩,隨後她以「Girl Power」回應,似乎間接證實外界的猜測,近日網路出現一張她身穿紅禮服的激凸照,引發網熱議。

林心如被拍到胸前疑似激凸的照片。(翻攝自狐娛樂)

林心如上月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她身穿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禮服,以長裙巧遮孕肚,腳踩Jimmy Choo美鞋,搭配寶格麗鑽飾,看起來十分高貴,纖瘦的四肢及平坦的肚子,完全看不出是名孕婦,其中更被捕捉到胸前出現不自然的激凸,讓網友紛紛猜測林心如當天疑真空上陣。

林心如胎中寶寶性別疑被閨密舒淇說溜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