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暖男」行徑 主動牽伊能靜過馬路

伊能靜與秦昊,今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哈林」庾澄慶與伊能靜離婚後,各自找到人生第二春,伊能靜與秦昊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哈林則與小13歲的美女主播張嘉欣再婚。日前,伊能靜被目擊與14歲的兒子「小哈利」聚餐約會,貼心的小哈利還主動牽起媽媽的手過馬路,母子互動相當溫馨。

庾澄慶(右)和伊能靜離婚後,2人仍與兒子小哈利(左)維持好關係。(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伊能靜和庾澄慶離婚後,仍維持和兒子小哈利的互動,母子兩人關係甚好,平時到了周末還會找餐廳約會,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伊能靜與小哈利一起現身台北街頭,只見伊能靜一身黑裝,刻意壓低帽子素顏與兒子逛街、吃飯,相當低調。而14歲的小哈利,身高抽高不少,剪了帥氣俐落的短髮,看起來長大許多,心思也變得十分細膩,過馬路時更牽起伊能靜的手,看起來非常孝順,一路上母子倆有說有笑地散步回家,感情相當融洽。而庾澄慶隔日,則被目擊獨自騎著自行車運動,結束後低調回到家中,2人即使離婚,仍與兒子維持溫馨的親子關係。

小哈利(左)對妹妹小米粒(右)疼愛有加。(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