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無線花旦富商老公 遭功夫皇帝合夥人砸傷

香港無線電視昔日花旦吳美珩的富商老公被爆在台北知名飯店遭人毆傷。(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無線電視昔日花旦、人稱「吳美人」的港星吳美珩,她的富商老公被爆遭「功夫皇帝」李連杰合夥人砸傷。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去年12月31日,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有一場晚會,李連杰合夥人、華夏投資前總經理董宋元在餐敘期間,竟持玻璃杯砸傷港星吳美珩老公、香港源富投資創辦人王華麟,導致王當場血流不止被送醫急救。一場富商名流宴會,最後竟演變成流血衝突。

「功夫皇帝」李連杰合夥人傳出在台北砸傷人事件。(翻攝自網路)

台北地方法院今年5月認定董宋元有罪,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但王華麟不服上訴二審,預計下個月中旬開庭。據了解,董宋元並未說明2人到底有何嫌隙,王華麟則向檢方表示,雙方多年前有見過,但從未說過話,不知道自己為何被打。這起事件,因為王華麟貴為香港無線前花旦吳美珩的老公而成為矚目焦點。

李連杰合夥人董宋元(右,小圖),被最新一期《壹週刊》爆出毆傷前香港無線花旦吳美珩(左)老公王華麟。(翻攝自壹週刊)

涉嫌打人的董宋元,曾在11年前擔任國民黨華夏投資總經理,他也是李連杰合夥人,2人和健康貓、阿里體育共同打造「精武門」綜合格鬥職業聯賽,吸引全球選手前往中國各地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