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第一次就上空 美艷新秀《秘密》演技爆發

日片《秘密》集結松坂桃李(左起)、岡田將生、生田斗真、栗山千明、大森南朋等人同台飆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秘密》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漫畫,並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演技派同台飆戲,並找來美艷新秀織田梨沙擔綱演出女主角,獻出大膽上空情慾戲,強大卡司及懸疑劇情讓該片未演先轟動。

該片描述透過將死者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原本應該死亡的神祕女主角「絹子」,竟好端端地活在世上,複雜難解的懸案背後卻隱藏駭人真相,環環相扣的謎題讓人墜入五里霧中。

岡田將生在電影《秘密》中透過「MRI偵查」技術,觀看死者生前記憶,進而破解懸案之謎。(采昌提供)

而飾演掌握全片關鍵線索的絹子,就是才剛滿20歲,擁有懾人美艷外表與冷酷獨特氣質的模特兒織田梨沙。擁有一雙勾人鳳眼的她,具備殘酷、清純、冷酷、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首次挑戰大銀幕就大方獻出上空情慾戲,讓她坦言心理壓力頗大,「首度演電影就挑戰這麼有個性的女人,演起來很有難度,心中其實挺不安的。」而她在片中不造作的表現,也讓大批影迷相當看好,認為她之後有望獲得電影新人獎肯定。

模特兒出身的織田梨沙,首次挑戰大螢幕就在日片《秘密》中獻出上空情慾戲。(采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題曲也大有來頭,搭配葛萊美入圍「不露臉天后」希雅(SIA)的名曲(我活著Alive),詞曲與該片劇情相當符合宛如量身打造,也讓導演跟製作人都相繼直呼:「主題曲非這首歌莫屬!簡直是奇蹟般的合作。」該片1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