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皇后在美國置產 砸1.48億購入絕美豪宅

「龍皇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傳已經在美國置產,花1.48億在加州購入一棟豪宅。(翻攝自CELEBUZ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在《冰與火之歌》裡演出「龍皇后」一角,而受到劇迷熱烈關注的英國新生代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被爆出已經悄悄在美國置產,砸下464萬美金(約台幣1.48億元),在加州的威尼斯購入一間美輪美奐的豪宅。

艾蜜莉亞克拉克因在《冰與火之歌》裡演出「龍皇后」一角走紅。(翻攝自Pinterest)

據「CELEBUZZ」網站報導,艾蜜莉亞克拉克買下的這棟豪宅,是在2009年興建完成的,屋齡還算相當新,佔地約80坪,雖然比起許多好萊塢明星的住處,艾蜜莉亞克拉克的新家並不算大,但是這個臨時居所根本應有盡有,除了有2間臥室、3間廁所,還有一個夠大的客廳空間外,整間屋子四周的牆壁都是以玻璃打造而成,在房內就可以直接欣賞到院子裡的美景。不僅如此,室內更有超大書櫃以及讓女性看了都會為之瘋狂的大型衣櫃,美麗的庭院也有一座游泳池以及專屬的休憩空間,簡直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買得可說相當划算。

艾蜜莉亞克拉克所購入的豪宅,牆壁都是玻璃打造的,能直接看到外面景觀。(翻攝自CELEBUZZ)房內空間相當寬敞,還有超大型書櫃。(翻攝自CELEBUZZ)廚房的空間也相當大。(翻攝自CELEBUZZ)從屋內可以直接看到庭院還有泳池。(翻攝自CELEBUZZ)屋外泳池一景。(翻攝自CELEBUZZ)外面的庭院還專門設計了一個休憩空間,可供客人上門造訪時使用。(翻攝自CELEBUZZ)這棟房子雖然比起其他明星的豪宅可說是小了很多,但四處都看起來美輪美奐。(翻攝自CELE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