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劉在錫《無挑》挨轟背叛 鄭亨敦的理由是?

因焦慮症暫時中斷演藝事業長達10個月的鄭亨敦,選擇回歸主持《一週偶像來報到》。(翻攝自Newsi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主持人鄭亨敦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廣受大眾喜愛,卻因罹患焦慮症中斷所有演藝工作,日前他克服焦慮恐慌症,結束10個月的休息期,回歸小螢幕,卻只主持《一週偶像來報到》,引起南韓網友的不滿,認為他背叛了劉在錫領軍的《無限挑戰》。

鄭亨敦除了回歸主持《一週偶像來報到》外,更以網路電影劇本作家身回歸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在日前播出的綜藝《聽到傳聞》中,解析了鄭亨敦克服不安障礙回歸演藝圈的行為,提到他之所以選擇以網路電影劇本作家身分回歸,是因為網路劇較為自由,且限制少,加上鄭亨敦的老婆也是作家,可以給予他幫助,讓他可以面對一個較為低風險且有援手的環境。

鄭亨敦(右)與Defconn(左)因主持《一週偶像來報到》常與偶像歌手們互動,進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Naver)

而對於鄭亨敦沒有選擇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作為回歸作品,有記者推測表示,《無限挑戰》作為長青人氣綜藝節目,參與演出會有相對較重的壓力及責任感,對於剛克服不安的鄭亨敦來說,在精神方面會相當累,於是才選擇相對負擔較小的《一週偶像來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