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女神嬌羞爆「女人秘密」 明早搭機抵台!

渡邊直美昨出席宣傳活動,自爆體重破百,現正暗戀超級帥哥。(翻攝自modelpress)〔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日前出席京都國際影展活動,並前往個展場地京都AEON MALL宣傳,現場吸引近1200名粉絲擠爆現場。螢幕上活潑討喜的她,被粉絲問起感情狀況,一不小心就說溜嘴坦承「暗戀對象超帥氣」,還自爆女人的秘密,現場公開體重,讓粉絲驚呼聲連連。

渡邊直美出席京都國際影展系列活動,吸引1200名粉絲擠爆現場。(翻攝自modelpress)

渡邊直美在活動上,開放現場粉絲提問,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她露出嬌羞表情,自爆:「我現在是沒有男朋友啦,但有暗戀對象,對方超帥,帥到讓我覺得跟他講話可以嗎?而且身邊所有男性朋友看到照片都跟我說『衝了啦』!」她還透露有擅長占卜的藝人朋友,幫她算戀愛運,表示「你們2人個性非常契合,很有機會可以交往」,讓她信心大增。

渡邊直美以圓滾滾的身材,搭配靈活肢體和舞台魅力走紅,活動現場上她也不避諱談起「女人的秘密」,自爆體重早就超過3位數大關,來到101公斤,絲毫不在意身形。她明日(17日)將搭乘CI 223抵達松山機場,18日中午12點在ATT SHOW BOX廣場前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同天晚上9點在夜店OMNI舉辦世界巡迴台北場演出,1000張門票已銷售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