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防彈少年團柾國《血汗淚》舞台 右手血流如注

「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在昨天的《音樂銀行》舞台上,右手不慎受傷流血。(合成圖,翻攝自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夯團「防彈少年團」在10日帶著正規二輯《WINGS》回歸之後,就徹底讓全世界現入了這波「防彈熱潮」之中,不僅在音源公開後瞬間橫掃南韓8大排行榜至今為止,最新主打歌血汗淚》的MV在YouTube上的點閱量就已經快要突破2000萬次,上漲趨勢已超越當年PSY家喻戶曉的《江南Style》。不僅在南韓當地,防彈少年團甚至連續2天佔據了美國iTunes  Top專輯榜1位,重新改寫南韓藝人在該榜上的新紀錄,引發外媒熱烈關注,聲勢驚人。然而,在昨天(14日)的《血汗淚》舞台上,老么柾國卻被發現右手血流如注卻仍賣力完成表演的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防彈少年團在本周正式回歸,昨天出演了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翻攝自TOPSTARNEWS)

防彈少年團昨天出演了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並帶來了專輯中《血汗淚》以及《Am I Wrong》2首歌曲的舞台表演;不過,就在表演《血汗淚》時,粉絲眼尖發現柾國的右手在中途竟然流著刺眼的鮮血,但是他不僅面不改色、完全沒有露出痛苦模樣,甚至還相當敬業地繼續熱舞完成表演,這導致他到演出最後時,右手食指部份已經呈現一個血流如注的狀態,傷口看起來並不小。由於柾國當天所穿的演出服是充滿亮片裝飾的西裝,粉絲推測應該是他在跳舞時,右手不小心被亮片劃到才會受傷;而後來在Am I Wrong》舞台,可以看到柾國的右手已經經過包紮,看起來並無大礙,但是這仍令粉絲心疼不已,直呼:「好心疼」、「柾國小心不要再受傷了!

柾國右手的食指部份,可以很明顯看出因不慎受傷而冒血的樣子。(翻攝自Instiz)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