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謠歌手再被爆「靠吸毒找靈感」

宋冬野是中國民謠歌手,以渾厚嗓音著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民謠歌手宋冬野以歌曲《董小姐》、《莉莉安》走紅,渾厚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不料他昨在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因吸毒被警方控制,當場起出80餘克毒品,今經紀公司也在官方微博代表他對外道歉,而今知情人士也爆料宋冬野毒癮超大,毒齡也持續好幾年了。

宋冬野經紀公司今也發聲明道歉。(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宋冬野的身邊人今出面爆料,他們幾年前在音樂節結識時,宋冬野當時就豪無顧忌的在他面前呼麻,還曾邀約他一起吸食,更指稱近幾年每次與宋冬野見面時,他也很常直接吸大麻,甚至一天呼好幾次,疑似透過吸毒來找創作靈感。

宋冬野(左)今年8月才和趙曉璐(右)結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宋冬野今年8月才與女友趙曉璐互許終身,沒想到新婚才2個月,昨晚就傳出吸毒被補,自毀前程讓人不勝唏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