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連線!渡邊直美個展笑點滿分 邀觀眾尬舞一絕

渡邊直美配合京都國際影展開幕,移師到京都AEON MALL展出。(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京都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以靈活肢體、豐富誇張的表情及舞台魅力,成功晉升為日本搞笑界一姊。她18日將登台舉辦世界巡演,千張門票在5分鐘內完售,顯見她的高人氣。

日前她在東京舉辦個展,展出多張照片和私人衣物,展期卻僅有短短的一星期,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如今該展覽移師京都AEON MALL舉辦,並結合京都國際影展活動,讓娛樂性十足的藝人個展,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渡邊直美展一走進去就是PARTY ROOM展區,現場設有巨無霸份量的食物樣品和各式IG生活照。(記者粘湘婉攝)

京都國際影展由日本大型經紀公司吉本興業主辦,以京都的古都文化結合旗下搞笑藝人演出及各項展覽活動,讓影展同時擁有「和風」氣息,以及「通俗」娛樂等2種面貌。今記者實地前往渡邊直美展參觀,展覽共分為PARTY ROOM、SWEET ROOM、MAKE ROOM、SHOWER ROOM、DANCE HALL等展區,全展區都以粉色系做裝潢。

渡邊直美展SWEET ROOM展區。(記者粘湘婉攝)

一走進PARTY ROOM就可以看到渡邊直美愛吃的各種食物,包括炸雞、薯條、漢堡等巨大份量的樣品,以及過去她在Instagram上傳的各式照片,豐富逗趣的表情,以及和各藝人的合照,讓粉絲重溫她過去的生活點滴。SWEET ROOM展區則重現她的房間,地上散落她設計的品牌「PUNYUS」等各式服裝,床上還不忘擺上她的巨大版抱枕。

渡邊直美展MAKE ROOM展區以影片方式呈現她從素顏到完妝的完整過程。(記者粘湘婉攝)

此外,展覽中也設有動態展區,MAKE ROOM以影片方式重現她素顏到完妝的過程,展現她最真實的一面;DANCE HALL則是播放渡邊直美熱舞的影片,展現性感翹臀舞功,讓螢幕前的觀眾也能和渡邊直美一起飆舞尬舞技,娛樂性滿分。

渡邊直美展SHOWER ROOM展區,特地放置人型抱枕,讓觀眾一進去就忍不住噗哧一笑。(記者粘湘婉攝)

此外,該展覽也推出蓋章集點活動,將Q版的渡邊直美印章藏身在AEON MALL的各個樓層,只要集滿6個印章就能兌換限定貼紙及筆記本,讓看展之外也多了不少樂趣。

渡邊直美展設置蓋章集點活動,Q版活動章各自有不同設計。 (記者粘湘婉攝)

15日渡邊直美也將現身京都國際影展講座,講座內容將以展覽內容及電影為主,並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異文化的結合也成功讓充滿傳統氣息的「京都國際影展」,不再是外行人難以入門的在地影展,而是搖身一變成為年輕粉絲族群也能輕鬆參與的電影文化祭,值得各大影展參考。

渡邊直美以靈活肢體、豐富誇張的表情及舞台魅力,成功晉升為日本搞笑界一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