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義大利美照連發!素顏曝「水煮蛋肌」美炸

曾莞婷外型亮眼,演技精湛。(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莞婷在本土劇《甘味人生》中完美詮釋反派「周曉菁」一角,受到眾多粉絲喜愛,近日她放長假前往歐洲旅遊,出發第一天就開始發美照,今天PO出剛起床的素顏模樣,白裡透紅的氣色和水煮蛋光滑肌膚令人羨慕不已。

曾莞婷到歐洲旅遊放送素顏照,皮膚超好。(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稍早在Instagram上PO出剛起床的素顏照,只見她一臉紅潤,皮膚好得不得了,白裡透紅的水煮蛋肌令人稱羨,不少粉絲都驚訝留言「素顏依舊那麼美!」、「女神氣色一樣這麼好」、「皮膚一樣那麼水啊!

另外,曾莞婷3天前出發前往義大利,一下飛機就先大啖冰淇淋,緊接著她還去了羅馬特雷維噴泉、梵蒂崗聖彼得大教堂、聖母百花大教堂等等名勝景點,她也預計在國外旅遊1個月,這期間會不斷放送美照,令粉絲相當期待!

曾莞婷到聖母百花大教堂朝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一下飛機就開始吃。(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到許願池許願,希望愛她的人都能繼續支持她。(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