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裕玲趁亂告白奇異博士 班奈狄克兒子惹到導演

港星鄭裕玲(左)今主持香港《奇異博士》記者會,在台上告白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右)。(記者盧家豪攝)

〔記者盧家豪/香港報導〕漫威新片《奇異博士》今在香港舉辦記者會,由港星鄭裕玲擔當主持,還害羞告白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我是你的影迷」,資深藝人秒變小粉絲。

班奈狄克兒子今年6月才出生,導演史考特德瑞森「抱怨」,每次他兒子來「探班」時,劇組工作只能喊停,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至於最喜歡哪部漫威電影,3人異口同聲推《星際異攻隊》,漫威總裁兼監製凱文費奇則很有野心,說是最期待「下一部」,不過被史考特吐槽,在我的場怎麼不說《奇異博士》。電影10月25日全台上映。

漫威新片《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右)笑說,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剛出生的兒子太可愛,影響拍攝進度。(記者盧家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