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錢找「他」借 男星苦嘆逾4百萬要不回

張智霖(右)苦嘆常常借錢要不回,現在都讓老婆袁詠儀掌管家中財務。(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如果有個人苦嘆這一生被人借走超過4百萬,更重要的,這些錢大多要不回來,大家應該會搶著跟「他」借錢吧!這個人,就是港星張智霖。

昨天張智霖出席某活動,意外被問到是否有人向他借錢?張智霖嘆了一口氣說:「有,但儘量別再找我借了,過去加起來借出去的超過4百萬,而且還沒得還。」他的老婆袁詠儀也知道這件事,除了無言,還有更多無奈。

張智霖強調,男人其實很難拒絕好友借錢,他苦嘆:「女人可以放狠話不借,但男人實在說不出口,不過袁詠儀是我現在最強擋箭牌,替我掌舵財政。」總歸一句話,張智霖認為,如果借錢是解決燃眉之急,那還不打緊,「但如果是去玩去旅行,其實是害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