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喜卸貨 女星樂當開心「跪」婦

何妤玟前天生下國慶寶寶。(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年頭,在家帶小孩不是「貴婦」,而是每天跪在地上搞小孩的「跪婦」,對藝人何妤玟來說,她很願意當個幸福的「跪婦」。

前天何妤玟生下第二胎女兒後,在今天要轉往月子中心當貴太太30天,然後回家繼續做「跪婦」,她笑說:「是超級心甘情願的那種。」生下第一胎後,何妤玟坦言再也沒好好休息過,「其實還滿期待第二胎坐月子的。」

藝人何嘉文(左)探望再次當媽的好友何妤玟。(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歡喜告訴粉絲們:「我恢復的很好,聲音宏亮、步履輕盈、胃口極佳。」她感性地說:「孩子生下後,接下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與牽絆了。」對來未來的「跪婦」生活,何妤玟似乎早已做好心理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