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揪組「麻煩」隊獻愛 綜藝大哥被點名

謝和弦(左)放話與男團「Under Lover」共組「台灣麻煩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Under Lover」(地下情人)主唱之一胡睿兒上個月22日與助理邵海瑋在台北租屋處客廳呼大麻,被警循線入屋逮個正著。對此,曾經呼麻的藝人謝和弦決定用自己的新聞來沖淡好友胡睿兒吸毒的負面新聞,而他今日又在臉書上放話要與胡睿兒等吸麻藝人合組一支台灣麻煩隊,盼有好心人士可以促成計劃。

謝和弦稍早在臉書上發文,他說:「既然都惹出麻煩了,就不要再裝乖了。既然都說好不碰了,那就一起組個台灣麻煩隊,到台灣各地的少年觀護所、收容所、少年之家、少年家園陪孩子打籃球吧!」他還在文末邀請同樣有呼麻前科的藝人柯震東、金陽跟香港的房祖名,笑稱:「5人才能打全場。」發文不到幾個小時,就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同這樣的做法表示支持,也有網友搞笑留言:「 X,叫林采緹當球經啦!」也有人提醒勿忘演藝圈大哥們:「別忘了,還有瓜哥。」

謝和弦放話組「台灣麻煩隊」,「房東」與瓜哥(右)都被點名。(合成圖,取自網路、資料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