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茶」酒駕肇禍 陳沂酸「人生最紅的時刻」

「丸子三兄弟」的「綠茶」林埈永酒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再出包,過去曾是偶像團體「丸子三兄弟」的「綠茶」林埈永,今日酒駕肇事,自撞路邊違停的汽車,反害自己翻車,誇張的行徑,讓陳沂痛批︰「不要酒駕很難嗎?」

38歲的「綠茶」林埈永曾是偶像團體「丸子三兄弟」成員之一,昨日晚間10點多,他與朋友在台北市東區某酒吧喝酒,聚會結束後堅持自己開車,但他不勝酒力,撞上了路邊違停的汽車,導致自己的百萬休旅車翻覆,雖然人無大礙,但給社會的觀感非常不佳,而話題女王陳沂,也迅速的在臉書開砲,她表示︰「酒駕根本就像是預謀隨機殺人一樣,不要酒駕很難嗎?」有網友好奇綠茶是誰,陳沂也嘲諷︰「很多藝人都是發生負面新聞的時候才知道他,這是人生最紅的時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綠茶酒駕,百萬休旅車翻覆。(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