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4年甜蜜合體!徐仁國、鄭恩地同台對唱《All For You》

徐仁國(左)與鄭恩地(右)這對《請回答1997》螢幕情侶檔,在昨晚的tvN 10周年頒獎典禮上睽違4年,再度同台甜蜜合唱。(翻攝自首爾經濟)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12年播出的tvN夯劇請回答1997》,不僅讓人回味近20年前的復古時光,並被劇中那個年代的愛情、友情,甚至是少女追星族的狂熱所深深吸引外,同時也是開啟tvN電視台懷舊《請回答》系列的始祖。雖然該劇播出至今,已經有4年之久,不過仍然受到觀眾的熱烈喜愛,憑該劇打響歌手跨界轉演員知名度的男女主角徐仁國與鄭恩地,昨晚(9日)就在tvN電視台所舉辦的10周年頒獎典禮上再度合體,除了一起拿下「最佳吻戲獎」外,同時登台為所有粉絲獻唱該劇主題曲《All For You》,甜蜜指數破表。

徐仁國(右)與鄭恩地(左)因搭檔演出《請回答1997》受到喜愛,當年為該劇演唱的主題曲《All For You》發表後,也馬上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一名。(翻攝自Naver)

《請回答1997》劇中,由徐仁國及鄭恩地湊成的「雲宰詩媛CP」,當年一直讓觀眾大玩猜老公遊戲,但是求學過程的曖昧以及出社會後的重逢都甜蜜到不行,備受喜愛;2人在劇中的「確認之吻」,也在昨晚的頒獎典禮上,一舉打敗其他對手,拿下「最佳吻戲獎」,鄭恩地對此感到相當開心又自豪,表示:「前面那些吻戲真的都很美,我們能得到拿到一位很令人驕傲,下次得更努力了!」徐仁國則謙虛表示:「做夢都沒想到我們的吻戲能得獎,看了其他人的吻戲好像都很厲害,所以本來我沒什麼期待,能給這麼弱的吻戲一個獎真的非常感激。

徐仁國與鄭恩地在《請回答1997》裡經典的「確認之吻」,讓2人在昨晚的頒獎典禮上一舉抱回「最佳吻戲獎」。(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僅如此,這對《請回答》情侶在相隔4年之後,又一起同台演唱《請回答1997》的主題曲《All For You》,穿著貼身白色禮服的鄭恩地,邊走上台時邊大方地伸手牽了穿著全套西裝的徐仁國,雖然後來他因此不小心踩了鄭恩地的裙擺一下,不過2人仍台風穩健地在台上演唱這首幾乎可算是「定情曲」的歌,他們甜蜜優雅的和音與精湛的歌唱實力,讓人有種再次回到當年看「雲宰詩媛CP」談戀愛時酸酸甜甜的感覺,也成了當晚典禮上最大的驚喜與亮點之一。

睽違4年,徐仁國與鄭恩地再度合體演唱《All For You》,甜蜜指數仍然破表。(翻攝自THE FACT)

徐仁國&鄭恩地合唱《All For You》:〈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徐仁國&鄭恩地領取「最佳吻戲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