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暖爆!Apink恩地貼心照顧防彈少年團粉絲

Apink恩地在運動會上關心防彈少年團粉絲一事,在網友間成為一段佳話。(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眾星雲集的過年特別節目《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在18、19日進行錄製,雖然要參加的粉絲得忍受嚴寒天氣、早早前往舉行的運動館排隊準備入場,不過想到能夠看到各團男女偶像們在競技場上較勁打鬧玩耍,就令人充滿動力。不過因為冬季運動會的室內場館較小,所以造成有些粉絲最終無法進場觀看整場比賽的錄影,只能抱憾離開,但有位女偶像不僅發現了這些可憐的粉絲,還貼心安慰他們,引發熱議。

每次的運動會,粉絲最期待看到的就是喜歡的藝人們齊聚一堂的開心畫面。(翻攝自Naver)

這些無法順利入場的粉絲,在確定無法順利進入場內觀看比賽後,有的灰心離開、有的則選擇繼續留在場館外,盼之後仍還能有機會可以進場,而在一段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以直率個性聞名的「Apink」成員恩地正在與底下的粉絲對話,一開始她先問:「你們是誰的粉絲?」底下回答:「防彈(少年團)的」,接下來恩地又問:「你們吃飯了嗎?趕快去吃飯吧」,底下粉絲後來告訴她他們無法入場,讓恩地臉色一變,直呼:「名額被砍掉了?好可惜啊...」

聽到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無法順利入場,恩地露出可惜的表情。(翻攝自YouTube)

此時另一名Apink成員夏榮也出現在恩地旁邊,恩地作勢拍了她一下,夏榮便也加入與底下防彈少年團的粉絲「A.R.M.Y」們的對話中,她先是對著大家揮手打招呼,接著便朝這些無法入場的粉絲大喊:「小心不要感冒了喔!」2人這種貼心舉動瞬間引發網友熱議,肯定她們對於即使不是自己粉絲的人,也能展露出這種寬容的胸襟,大讚:「真不愧是暖女偶像!」

同團成員夏榮後來也現身,向這些沒能順利進場的防彈少年團粉絲打招呼,並叫他們小心不要感冒了。(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