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N最佳吻戲獎出爐 《請回答》徐仁國、恩地奪冠

徐仁國(右)、恩地表示拍攝《請回答1997》吻戲時拍了十多次。(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台「tvN」近年來成功打造《請回答》系列、《SIGNAL 信號》、《未生》、《又,吳海英》等夯劇,今晚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最受矚目的最佳吻戲獎終於出爐,由《請回答1997》徐仁國、恩地以確認之吻打敗各勁敵奪下!

徐仁國、恩地在《請回答1997》中的吻戲,火熱程度一度讓戲迷想把2人湊作堆,今也順利打敗《又,吳海英》Eric、徐玄振、《我的鬼神君》趙正錫、朴寶英,奪下「最佳吻戲獎」。

徐仁國表示「真的沒想到會是我們拿下這個獎,過去導演總是說我的人中太短,拍吻戲的時候嘴巴太突出,要我注意一下」,主持人問起恩地,2人拍吻戲都花多久時間,她表示「時間我真的不記得了,但是幾乎都拍了十多次」,才完成大家看到的浪漫吻戲。

值得一提的是,頒獎前除玩起「KISS CAM」,拱主持人姜虎東、申東燁上演男男搞笑熱吻外,現場也重溫各劇火熱吻戲,讓眾人面露害羞表情,坐在台下的朴寶英更是一度摀著臉,完全不敢看,場面相當逗趣。

徐仁國、恩地今以《請回答1997》拿下「tvN」最佳吻戲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